全部

新春走近山东跆拳道 小队员亦有大梦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13:5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山东跆拳道队却顾不上休息,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紧张的冬训。明年的陕西全运会,转瞬即是,对于山东跆拳道队来说,如何在时隔8年重新争得金牌,是队伍坚定的目标。

走进山东跆拳道队训练馆,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队员普遍比较年轻,大多数队员都是00后。在全运会历史上,山东跆拳道女队还没有拿过冠军,实现全运金牌零的突破是队伍的首要目标。曾是全运会冠军的赵林,过去是山东跆拳道队的功勋队员,如今是山东跆拳道女队的教练,从队员到教练,角色在转变,不变的是赵林对于竞技体育的永恒追求。

如今的山东跆拳道女队,年轻小将们已经在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王肖璐、刘笑骞等队员已经登上过冠军领奖台,2021年的陕西全运会,对于这些年轻小将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与女队相比,山东跆拳道男队在近几年的全国比赛中拿到过不少冠军。冬训备战在全运周期的训练中十分重要,是体能储备和技术养成的关键时期,教练在训练安排方面都有针对性的部署。

男子58公斤级的刘庚军和80公斤以下级的王伟豪,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年轻,不过小队员亦有大梦想,对于他们来说,2021年的陕西全运会,将是自己目标圆梦的地方。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刘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十四冬”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赛,山东选手王美霞获第九

“十四冬”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赛,山东选手王美霞获第九

1月16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速度类项目比赛女子滑降比赛在北京延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最终,冠军由黑龙江队选手孔凡影摘...[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哈德森32分5助!山东西王男篮106-94客胜天津迎两连胜

1月16日晚,CBA联赛第28轮,山东西王男篮客挑战天津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最终以106-94战胜对手,赢取两连胜。[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任重道远!四川、申鑫确定解散,盘点那些面临生存危机的中国足球队

任重道远!四川、申鑫确定解散,盘点那些面临生存危机的中国足球队

1月15日,是中超、中甲和中乙各队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截止日,中超16支球队全部提交完毕,新赛季中超球队已经各就各位。不过,中甲和中乙...[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