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全明星周末来袭!山东男篮这三将值得期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1 13:05:01

1.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备受关注的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山东西王男篮三员大将也将登场亮相,其中陶汉林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新秀陈培东将参加技巧挑战赛与3x3两项比赛,老将张庆鹏将参加三分球大赛,值得一提的是,陈培东昔日队友、如今效力清华大学的山东小伙王岚嵚也将亮相星锐挑战赛。

2020CBA全明星周末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1月11日

18:50 CBA3×3无畏战

CBA3×3无畏战将由CBA3×3战队对阵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战队,其中山东男篮新秀陈培东将和颜鹏、鞠明欣(上海大鲨鱼),以及左朕年(四川蓝鲸)一起组成的CBA战队,迎战由贾明儒(龙狮)、陈国豪(广东工业大学)、孟翔(华侨大学)、毕金传(中国民航大学)组成的中国大学生战队。

作为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的一员,陈培东曾随队在三人篮球亚洲杯夺得季军,此次重回3×3赛场,他的表现备受期待!

19:30 星锐挑战赛

今年的星锐挑战赛延续了去年的赛制,将由CBA星锐队对阵中国大学生篮球战队。此役,曾与陈培东、李祥波等人一起夺得省运会冠军的潍坊小伙王岚嵚将代表清华大学亮相。

21:00 技巧挑战赛预赛、三分球远投大赛预赛、扣篮大赛预赛

陈培东、王岚嵚出战技巧挑战赛,山东男篮老将张庆鹏出战三分远投大赛。

1月12日

19:00 全明星赛开幕式

19:30 全明星正赛

南区明星队:

主教练:杜锋(广东)

助理教练:刘维伟(浙江)

首发球员:易建联(广东)、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赵睿、胡明轩(广东)。

替补球员:陈林坚(福建)、胡金秋(广厦)、付豪(八一)、吴冠希(江苏)、吴前(浙江)、贺希宁(深圳)、马库斯·邓蒙(浙江)。

北区明星队:

主教练:阿的江(新疆)

助理教练:郭士强(辽宁)

首发球员:周琦(新疆)、韩德君(辽宁)、翟晓川、林书豪(北京)、郭艾伦(辽宁)。

替补球员:陶汉林(山东)、可兰白克·马坎(新疆)、时德帅(天津)、原帅(山西)、赵继伟(辽宁)、方硕(北京)、孙悦(北控)。

全明星赛中场

正赛中场休息时间将相继上演单项赛决赛以及杜锋VS曾繁日。

全明星赛一二节、三四节节间 1V1单挑

本次全明星周末不同于往年的看点之一,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设了1V1环节。参加1V1的4名球员全部由球迷选出,分别为两队首发阵容中得票数最高的前场和后场球员,1V1环节设在一二节和三四节节间,参赛球员的得分将双倍分别计入其所在球队总分。

闪电体育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冬训,敲定第一场热身赛!吉尔个人宣布完成续约

鲁能冬训,敲定第一场热身赛!吉尔个人宣布完成续约

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国内阶段的冬训拉练,之前,鲁能全体队员在1月6号到达广州,近日一直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备战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官方:张玉宁经确认第五跖骨骨裂 将缺席本届U23东亚杯

1月9日,U23亚洲杯中韩之战中,张玉宁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随后被杨立瑜换下。赛后,中国足球队官方透露,张玉宁第五趾骨骨裂,将缺席本...[详细]
齐鲁网 2020-01-09

惨遭绝杀!U23亚洲杯首战国奥0-1不敌韩国

1月9日21:15,2020年U23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轮一场比赛在中国国奥和韩国国奥之间进行。上半场张玉宁远射险些破门后因伤离场,陈威贡献精彩扑...[详细]
齐鲁网 2020-01-09
航拍山东球迷“圣体” 未来3个赛季鲁能主场都在这

航拍山东球迷“圣体” 未来3个赛季鲁能主场都在这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体育局了解到,因济南市筹备和举办2021年世俱杯比赛,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大规模维修改造,山东鲁能2020-2022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1-09
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逆转取胜,提前晋级四强

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逆转取胜,提前晋级四强

昨晚,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A组第二轮中,中国男排遇到了中国台北队强有力的挑战。中国队在总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在决...[详细]
齐鲁网 2020-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