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山东球迷“圣体” 未来3个赛季鲁能主场都在这

2020-01-09 10:50

显示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体育局了解到,因济南市筹备和举办2021年世俱杯比赛,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大规模维修改造,山东鲁能2020-2022年中超联赛、亚冠比赛、足协杯等多项主场赛事活动将迁至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而一度被山东球迷尊称为“圣体”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足球场,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编辑 / 牟晓峰

  •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体育局了解到,因济南市筹备和举办2021年世俱杯比赛,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大规模维修改造,山东鲁能2020-2022年中超联赛、亚冠比赛、足协杯等多项主场赛事活动将迁至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而一度被山东球迷尊称为“圣体”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足球场,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 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自1988年建成至今已使用30多年,期间在2004年亚洲杯前进行过改造升级,2013年鲁能主场转移至济南奥体中心后,该体育场未再承接过大型足球赛事。
  • 目前体育场内设备设施老化,且亚足联、中国足协对承接足球赛事场地的硬件设施提出了新标准要求,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要作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的主赛场,现有的大量硬件设施和安保、消防等功能已无法满足大型足球赛事的标准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求。
  • 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省体正在进行防水,处理地坪漆等常规修缮工作。
  • 在整个维修期间,省体育中心也将持续对外开放,并不会影响广大市民来此健身锻炼。
  • 高空俯瞰位于济南经十路旁的山东省体育中心。
  • 据了解,对省体育中心硬件设施的改造工作将于2月中旬(正月十五)后启动,如果一切顺利,今年4月20日前所有修缮工作将会结束。届时,升级后的省体育中心将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