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赛前迎“利好消息”?对手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今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目前济南突降大雪,由于天气原因,广东此次的客场之旅可谓是上演了真实版的“人在囧途”。

早在赛前一天,卫冕冠军广东队原计划下午3点乘坐航班飞往济南,因济南昨天大雾,广东队从成都飞往济南的航班由延误最后直接被取消。球队于是计划先飞往北京,比赛当天再乘高铁赴济南,广东宏远队在昨晚23时左右抵京。今天,济南的天气反而“变本加厉”,由昨天大雾变成了大雪,据了解,广东队预计将在中午12点左右抵达济南,之后全队将取消赛前训练,赶赴酒店休息,然后晚上直接到球馆参加比赛。

此次广东队辗转来到济南客场,势必会受到旅途劳顿的影响,这对于以逸待劳的山东男篮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从硬实力上来说,广东占据一定的优势,他们近期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但是如今的山东已经今非昔比,14战13胜的成绩也让山东尽显“黑马”本色,一跃来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目前来看,两支球队都属于在外线都有稳定的投射能力,内线也有高度,攻防兼备类型的球队。山东男篮只要保持近期的出色状态,从防守做起,加强人员轮转,再加上主场优势,完全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汝恒喜获千金,微博晒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王汝恒喜获千金,微博晒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近日,山东男篮队员王汝恒在社媒晒照庆祝自己喜得爱女。[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1月5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李松益租借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租期1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权威专家授课!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学习会在济南举行

1月4日-5日,由山东省体育单招考试网主办的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学习会在济南中豪大酒店顺利举行。主办方特邀请了单招文化课考试权威专家、北...[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