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乒”出精彩“乒”出快乐!济南市业余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6 15:20:01

1月5日,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济南市业余乒乓球大赛在一片火热中圆满落幕。火热的不仅是比赛,更是济南市民对于国球的热爱与激情。300名参赛选手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技,“乒”出精彩,“乒”出快乐,奉献了一场激情难忘、振奋人心的乒乓盛宴。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参赛者们使出浑身解数,每分必争,男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扣杀,女选手们顽强拼搏,巾帼不让须眉。弧圈、削球、对拉轮番上演,经常出现比分交替上升、战况胶着的情况,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第二阶段比赛更是势均力敌,强强对决,赛况紧张激烈,充满悬念。

在比赛中,两位七旬老人和一名九岁孩童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他们以专业的姿态投入到这场竞技中,尽情享受着乒乓球运动的快乐和独特魅力,同时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让这场比赛看点十足。

乒乓球在济南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可以说是一项限制条件少、参与性强、男女老少都适宜的健身项目。已连续举办七届的济南市业余乒乓球大赛,为市民提供了健身交流的机会,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和切磋平台,提高了我市乒乓球运动的实力水平,为济南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将在市体育局的领导下,通过不断丰富赛事活动,将赛事活动做深做强,尽可能地扩大群众基础,引导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于体育运动,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为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纵深发展点燃更多激情,释放更多能量。


闪电新闻记者 韩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1月5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李松益租借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租期1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狂胜北京独占联赛第三,山东男篮真正诠释“敢梦敢当”

狂胜北京独占联赛第三,山东男篮真正诠释“敢梦敢当”

山东队112-75赢了北京队37分,西王大球馆久违的火爆起来,燃到极致的篮球比赛,让济南乃至全山东省的男女老少,都昂首挺胸,都充满活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李铁:压力也是动力 心理问题是国足的老问题

1月5日,李铁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午举行,关于担任国家队主帅,李铁东动情的表示,他用了35年的时间,从一个不会踢球的小孩,成为了国足主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