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放假休整静待冬训 外教法比奥离别前感慨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8 15:58:12

2019中超颁奖典礼结束后,山东鲁能全队也已经进入假期。接下来,金敬道代表国足出战东亚杯比赛。同时,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山东鲁能全队将于1月上旬,也就是今年春节前即完成集结,开始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比赛。由于鲁能无缘足协杯冠军,也让球队失去了明年参加亚冠参赛资格,球队原定的冬训计划将进行微调。

之前,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队伍会坚定不移地继续坚持下去,扎实做好青训等基础工作,“俱乐部接下来将好好总结本赛季出现的问题,着手于下赛季的组队工作。在球队人员构成上,下赛季将肯定会有变化,具体将根据主教练和教练组制定的规划,按部就班地完成,让球队在联赛中提高竞争力,取得更好成绩。”

鲁能外教法比奥今天也离开了中国,进入假期,离开之前,他发文写道:又一个赛季结束了,不幸的是,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一年到头都在参加三个重要赛事。在中超里,我们以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在最后一轮中我们失去了第4名的位置(我们从第10轮开始就在这个位置)。在亚冠中,我们在预选赛中取得了正赛的资格,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不败的成绩,成功出线,但我们输给了广州恒大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我们再次进入决赛(连续两年),我们再次被击败,只是这次是上海申花。现在我们要去巴西,等待未来,看看命运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谢谢你,山东鲁能泰山。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徐凯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官方裁判报告出炉,上海队绝杀青岛男篮其实为误判

CBA官方发布了关于第13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青岛队的裁判报告,报告指出了裁判在末节最后两分钟的三次误判,其中就有上海队新外援雷·麦卡勒...[详细]
齐鲁网 2019-12-08
2019中超颁奖一览 李霄鹏荣获最佳主教练

2019中超颁奖一览 李霄鹏荣获最佳主教练

12月7日晚,中超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进行。李霄鹏荣获中超最佳主教练奖项。[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连续两届蝉联!李霄鹏荣获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

连续两届蝉联!李霄鹏荣获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

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今晚在上海进行,年度最佳教练公布,李霄鹏当选。[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李霄鹏:足协杯决赛失利到现在还很难过 今年鲁能表现还可以

李霄鹏:足协杯决赛失利到现在还很难过 今年鲁能表现还可以

12月7日晚,中超颁奖典礼,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在典礼开始之前,李霄鹏接受了媒体采访。[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