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十七年庆华相伴!庆华健身2020优秀会员年会圆满成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5 22: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2020年1月5日,全国连锁庆华健身优秀会员年会在庆华健身运动中心恒大华府店盛大开演,千人盛会,共迎佳节。一群传递健康、传递幸福的人在这里相聚,在这里欢歌笑语、辞旧迎新。这些代表健康的使者们,用他们内心最火热的激情和最炽热的笑容融化了冬天的严寒。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二十七年,庆华相伴!刚刚过去的2019年,庆华健身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各级政府、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厚积薄发,开启高速发展模式,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抓住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了创新服务意识,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1月5日下午,1000余名来自庆华健身各板块分公司、各分店的优秀会员和优秀员工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这个轻松、愉快而又充满惊喜的盛会!我们准备了总价值近百万元的奖品来回馈广大会员,感恩你们一直的支持与帮助!

(庆华健身管理团队拜年)

会员风采,华美绽放

本次年会的精彩节目都是由庆华健身的优秀会员以及专业教练员们表演的。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年龄不同,但他们拥有相同的自信与健康的体魄。这就是运动的魅力,这就是健康的心态!

那就不多说话了,放一组年会精彩节目的图文,让你一次看个够:

(50年代会员:肚皮舞)

(60年代会员:舞韵瑜伽)

(70年代会员:汉唐舞蹈)

(00年代小朋友:平衡车展示)

(90年代会员:中国风舞蹈)

幸运抽奖:红包礼品嗨翻天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2019年对庆华健身的支持和帮助,更为了给广大优秀会员朋友们2020年一个开心难忘又收获满满的新年,庆华健身为各位优秀会员准备了丰富的年会奖品和随手礼:55寸液晶电视、首饰吊坠、智能指纹锁、山地自行车、儿童平衡车、海鲜礼盒、崖柏香粉礼盒、庆华轻食礼盒、珐琅手镯……奖品实在太多,小编一口气都数不过来了。

(丰厚健身餐大礼)

(趣味游戏嗨翻天)

(大屏抽奖激动人心)

(恭喜大奖得主!)

今年的新年红包通过趣味性更高的大屏抢红包形式发放,全场两轮抢红包,会员朋友们拿起手机,拼手速,共赢大红包!

(全场扫码抢红包!)

这是一场快乐温馨的年会,这是一场收获满满的年会。丰厚的礼品让会员们拿到手软!最然小编没有礼品和红包,但是看到会员们脸上那开心的笑容,小编心里暖暖的。

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庆华健身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的信任、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我们真挚的感谢在2019年度与庆华健身合力共赢,携手同行的优秀企业。

(合作共赢单位合影)

全国连锁·庆华健身董事长李庆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贞胜、市场部总监葛振宇共同为他们颁发“庆华健身2019年度合作共赢单位”奖牌。2020年,我们期待与更多的优秀企业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优秀会员  传递健康

在年会开始前,庆华健身根据健身年限、家庭健身、年度健身投资额度、年度健身出勤率、年度转介朋友加入庆华健身数量五个维度,评选出六百余名优秀会员,并分别授予“健康大使”、“健康家庭”、“健康之星”、“健康达人”、“健康使者”荣誉称号。

在年会中,各荣誉称号的代表分别上台领取纪念奖牌,庆华健身更鼓励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借助庆华健身的专业和专注,向更多人传递健康!

庆华健身董事长李庆华和副总裁王新平、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贞胜、营销总监崔莹为他们颁发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

(董事长李庆华为优秀会员颁奖)

(2019年度健康大使)

(2019年度健康家庭)

(2019年度健康之星代表)

(2019年度健康之星代表)

每一张面孔都洋溢着活力与激情;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您与庆华健身的故事。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运动信念、坚持传播健康理念,与庆华健身一起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努力,创造更多健康幸福的新辉煌。

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今年,庆华健身27周岁了,她带着丰厚的礼品,真挚的感恩这一路上所有的人;感恩每一位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感恩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感恩每一位为健康努力的你,庆华健身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个你,以及每一个你所关心的人;我们和你一起,守护你的健康,更守护你爱的人的健康!

(年会大合影)

回首过去,庆华健身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朋友的支持和信任,广大会员是庆华健身的朋友,更是家人,是庆华健身永远的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全体会员朋友们的支持下, 庆华健身一定能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庆华健身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未来的时光,庆华健身愿与你携手共筑,健康未来!

让我们再一次喊响这句口号:加入庆华健身,共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鲁能93一代主力后卫离队 曾随队全运会夺冠

1月5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李松益租借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租期1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狂胜北京独占联赛第三,山东男篮真正诠释“敢梦敢当”

狂胜北京独占联赛第三,山东男篮真正诠释“敢梦敢当”

山东队112-75赢了北京队37分,西王大球馆久违的火爆起来,燃到极致的篮球比赛,让济南乃至全山东省的男女老少,都昂首挺胸,都充满活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李铁:压力也是动力 心理问题是国足的老问题

1月5日,李铁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午举行,关于担任国家队主帅,李铁东动情的表示,他用了35年的时间,从一个不会踢球的小孩,成为了国足主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李铁:没有人比我更为了解这些球员 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人敞开

李铁:没有人比我更为了解这些球员 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人敞开

1月5日,李铁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午举行,至于自己是如何打动足协,成功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李铁幽默的回应道:“如何打动足协得问一下竞聘委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李铁:和足协合同直到今年6月,若晋级会继续率队征战12强赛

李铁:和足协合同直到今年6月,若晋级会继续率队征战12强赛

1月5日,李铁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午举行,李铁表示,我的合同到2020年6月9日,如果国足晋级12强赛,会率领国足征战12强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李铁出席中国国家足球队新帅上任新闻发布会

李铁出席中国国家足球队新帅上任新闻发布会

1月5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足球队新帅上任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1-05

山东男篮主场狂胜首钢 巩晓彬赛后单独表扬一人

无论是中超还是CBA,京鲁交锋,向来火爆。不过2020年的这场焦点对决,场外热闹,上座率颇高,7000多名球迷在这个寒冬涌入省体观战,然而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