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营西王男篮赛前准备工作 猜猜谁是最忙碌的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19:1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在CBA比赛之前,谁是最忙碌的人?很多球迷会说是热身备战的球员,或者是紧张研究战术的教练。没错,比赛前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不过要说最忙碌的,还得是球队的队医们。

球员上场之前,每个人都需要做好防护,脚步保护专业术语叫做“打脚”,别小看这小小的一个细节,球员们在比赛中高强度的对抗,脚部受力非常多,做好固定以及防护,直接关系到球员们的发挥。

山东队队医李大鹏说道:“比赛前这些工作很繁琐,不过对于球员们来说,都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一般比赛前两个小时就会来到球场准备,包括一些功能性饮料,球员们打脚,还有各种的赛前调整,整个团队每个人都很尽职尽责,我们之间配合的也很好,这也让赛前准备工作非常有序。”

整个联赛是一个漫长的征程,每一场比赛都是对球员以及整支球队的考验,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不像场上征战的球员们处于闪光灯下,但他们的努力却保障着球队健康向前,感谢最忙碌的默默奉献,有了他们,山东西王男篮的前行之路,更稳了。


闪电新闻记者 蒲泽 张维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足选拔队首发名单出炉 鲁能球员金敬道入选

国足选拔队首发名单出炉 鲁能球员金敬道入选

10日下午18点30分,东亚杯首轮比赛,中国男足对战日本男足。赛前,国足首发名单新鲜出炉,其中鲁能球员金敬道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东亚杯开赛在即 金敬道随队备战

东亚杯开赛在即 金敬道随队备战

12月10日晚,东国足选拔队将迎来东亚杯首战,对手是日本男足。国足众将昨天抵达韩国釜山后开始训练,刚刚随鲁能结束足协杯赛事的金敬道随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山东西王试训外援留队,哈里斯曾效力湖人骑士,到队先当备胎

山东西王试训外援留队,哈里斯曾效力湖人骑士,到队先当备胎

山东西王男篮在本赛季的外援选择上吃了不少亏,在赛季初定下的哈德森和梅斯接连出现状态起伏的情况下,球队不得不对外援做出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巩晓彬:战江苏球队做好两点 新外援哈里斯只是备选

巩晓彬:战江苏球队做好两点 新外援哈里斯只是备选

12月9日下午,山东男篮在西王大球馆进行备战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挑战,在此前第九轮中,凭借小将侯沛左的绝...[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鲁能下月初基地集结   帅位人选冬训开启前敲定

鲁能下月初基地集结 帅位人选冬训开启前敲定

漫长的一个赛季结束,山东鲁能全队已进入了假期休整。1月上旬,全队就要在济南基地集结,开启又一年的冬训。足协杯决赛失利,无缘冠军之后...[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