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预备队4-1上港 戴琳德尔加多首发出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4 17:59:09

9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预备队第24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截止前23轮,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积49分排名榜首,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积42分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戴琳伤愈复出,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德尔加多、宋龙、宋文杰、齐天羽也都进入了首发名单。开场后鲁能战剧优势,第13分钟田鑫为鲁能首开纪录。第19分钟德尔加多为鲁能扩大比分。此后越战越勇的鲁能在第38分钟,田鑫梅开二度将比分变为3:0。上半场鲁能3:0领先上海上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曹盛、汪瑞祺、郝海毅替补出场,戴琳、德尔加多被替换下场。第49分钟,陈蒲禁区内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4:0。上海上港并没有放弃,第60分钟,高海生为球队扳回一球。

此后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山东鲁能凭借田鑫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尔加多和陈蒲的锦上添花,主场4:1击败上海上港。25轮比赛过后,山东鲁能泰山继续排名预备队联赛榜首。9月22日,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争冠的重要一战。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秋节鲁能3-1上港 佩莱进球飞奔庆祝

中秋节鲁能3-1上港 佩莱进球飞奔庆祝

9月13日晚,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刘彬彬传射张弛、佩莱破门 鲁能主场3-1再胜上港

9月13日晚,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上半场,鲁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刘彬彬、张弛、佩莱先后破门,随后...[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中秋大战,鲁能首发出炉:蒿俊闵轮休  佩莱搭档莫伊塞斯

中秋大战,鲁能首发出炉:蒿俊闵轮休 佩莱搭档莫伊塞斯

9月13日晚间,鲁能将在中超第24轮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赛前双方首发出炉。 鲁能首发:韩镕泽;王彤/张弛/刘军帅/刘洋;...[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