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全国民族运动会 山东代表团再掀获奖高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4 14:05:09

齐鲁网9月14日讯 9月13日,在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6天的比赛中,山东军团捷报频传,再掀夺奖高潮,在民族摔跤项目共获得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在民族式摔跤且里西74kg项目比赛中,我省选手阿拉但宝力徳发挥出色,为山东代表团拿下本届民族摔跤项目的首个二等奖。民族式摔跤希日木74kg的杨志浩依靠稳定发挥,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个二等奖。

胡泽宇、马帅、阿勇嘎则分别在民族式摔跤格87kg、民族式摔跤格74kg和民族式摔跤希日木74kg项目上为我省收获3个三等奖。

值得关注的是,在女子毽球双人赛赛场上,由于萍和屈晓丽组成的山东队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力克强敌贵州队、北京队和卫冕冠军辽宁队,昂首挺进四强。

此外,在综合类表演项目比赛中,我省鼓子秧歌运动员凭借激情洋溢、昂扬澎湃的表演,以优异成绩进入最后的赛事评比。

闪电体育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秋节鲁能3-1上港 佩莱进球飞奔庆祝

中秋节鲁能3-1上港 佩莱进球飞奔庆祝

9月13日晚,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刘彬彬传射张弛、佩莱破门 鲁能主场3-1再胜上港

9月13日晚,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上半场,鲁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刘彬彬、张弛、佩莱先后破门,随后...[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中秋大战,鲁能首发出炉:蒿俊闵轮休  佩莱搭档莫伊塞斯

中秋大战,鲁能首发出炉:蒿俊闵轮休 佩莱搭档莫伊塞斯

9月13日晚间,鲁能将在中超第24轮主场迎战上港,比赛当天正值中秋佳节,赛前双方首发出炉。 鲁能首发:韩镕泽;王彤/张弛/刘军帅/刘洋;...[详细]
齐鲁网 2019-09-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