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激战正酣!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日照站精彩延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6 13:41:08

2019年8月24日,中国日照——今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抵达山东,在日照市日照网球公园圆满举行。日照赛事现场氛围浓厚,来自青岛、济宁、济南、临沂等地喜爱澳网、热爱网球的菁英人士展开了激烈对战。最终,周巧燕和张其恒共同赢得进军2020年澳网现场的机会,将与挑战赛其余九站的优胜者相约一月墨尔本,在荣耀之巅1573球场进行总决赛角逐。

5.jpg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是澳网首个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国家举办的业余挑战赛,也是其在中国举办的赛事中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非职业类网球赛事。该赛事不仅为热爱澳网、热爱网球运动的各界商务精英提供了“家门口”体验澳网赛事、感受大满贯魅力的机会,更力求促进网球运动发展从而受到了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本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高标准、高品质和趣味性结合,在赛制上采用了澳网独有、国际上颇受欢迎的“FAST4”表演赛赛制,在人员配置上,每场比赛均配有国家级裁判和一级裁判。  

4.jpg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从今年7月13日启航,在包括北京、西安、日照、苏州、长沙、深圳、郑州、上海、杭州、成都在内10个城市进行分站赛,预计吸引超过500名菁英人士参与体验。澳网一直以来被定义为“亚太地区的大满贯”,以其源源不断地创新力为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世界级的竞技和玩乐盛宴。通过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举办,缤纷多彩的澳网形象将在更多中国球迷的心中生根发芽。澳网诚邀您在2020年1月20日-2月2日期间,与墨尔本公园佳期有约,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3.jpg


8月31日,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苏州站将在苏州市苏州奥体中心精彩呈现,欢迎持续关注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

1.jpg

 10站分站赛举办时间及地点:

7月13日

北京市国家网球中心

7月27日

西安市朱雀网球中心

8月24日

日照市日照网球公园

8月31日

苏州市苏州奥体中心

9月7日

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网球场

9月21日

深圳市深圳网羽中心

10月12日

郑州市中原国际网球中心

10月19日

上海市国际网球中心

11月3日

杭州市城北体育公园网球中心

11月16日

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