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小学生轮滑夏令营泉城火热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4 22:10:08

1.jpg

齐鲁网8月24日讯 2019年8月24日,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小学生轮滑夏令营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爱佩莱”杯,魅力城市轮滑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市槐荫区机床二厂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及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市滑冰运动协会、济南力速雷鹰轮滑俱乐部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三翼冰雪俱乐部协办。

2.jpg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王杰、山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辉、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丰培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为正式比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市的120支队伍,546名运动员参加,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东道主山东省的参赛队伍,还有来自南京、广州、安徽、新疆、重庆等地的几十支代表队前来参赛,体现了本次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3.jpg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速度轮滑、自由式速度过桩、自由式花式绕桩、轮滑球及轮滑阻拦五个项目。参赛队员以中小学生为主,小队员们虽年龄比较小,但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即使比赛过程中有不少运动员意外摔倒,也都是摔倒后便立即爬起来继续比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赛事精神,也体现了轮滑运动对青少年意志品质的锻炼。

4.jpg

本次比赛是我省举办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质的轮滑赛事,促进了中小学轮滑运动的交流,也将为轮滑项目在我市乃至全省的推广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势!济南体校7战7胜,夺得全国篮球传统项目联赛冠军

强势!济南体校7战7胜,夺得全国篮球传统项目联赛冠军

日前,2019全国篮球传统项目学校联赛在内蒙古落下帷幕,济南体校篮球队在决赛阶段,7战全胜,最终获得赛事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4

U18国青集训名单出炉:鲁能1人入选

8月23日,据著名青少年足球资讯博主“中超青年球员新闻”透露,为备战2020年U19亚洲杯预选赛,U18国青将于8月26日至9月11日赴英国集训拉练...[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CBA新赛季赛程表出炉!揭幕战广东战辽宁,山东首轮遇八一

CBA新赛季赛程表出炉!揭幕战广东战辽宁,山东首轮遇八一

8月23日,CBA联赛官方正式发布了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竞赛日程。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正式打响,揭幕战将由上赛季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官宣!以赛亚·坎南加盟山东西王

官宣!以赛亚·坎南加盟山东西王

8月22日,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美国球员以赛亚·坎南签约。官方表示,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以赛亚·坎...[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