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段刘愚惊艳过后如此谦虚 李霄鹏赛后盛赞爱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0 23:25:08

微信图片_20190810230048.jpg周六晚上,鲁能泰山客场3-0完胜华夏幸福。鲁能队内21岁的昔日“学霸”段刘愚,此役表现非常惊艳,首发出任右前卫的他,与格德斯、刘彬彬搭档前场进攻,全场贡献两次助攻一个进球,连主队记者都惊讶:太强了。
赛后,段刘愚谦虚地表示,“我很感谢教练提供机会,现在越踢越自信了,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多了。这些进球和助攻,都是团队配合出来的结果,球刚好赶到我这儿了。”
随后,段刘愚说道,“我觉得不要老想进球或者助攻,就是在自己的位置踢好,进球或者助攻,就会自然而然的到来了。”微信图片_20190810230055.jpg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谈到段刘愚的表现时候这样表示,“他门前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是同龄人中很优秀的,而且观念和技术非常好,他的对抗可能是劣势,我们也在找他擅长的位置。三个中场对他的支持很大,自信心也很强,他学会了融入到体系中配合老大哥去踢,选位也非常地出色。”
当然,李霄鹏也认为,本场比赛华夏幸福方面主要还是在盯防鲁能的外援和队长蒿俊闵,“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段刘愚的限制不够多,他自己选位比较好。”
在队长蒿俊闵下场后,外援莫伊塞斯戴上了队长袖标,对此,主帅李霄鹏表示,“大家信任他,不是今天一场比赛才信任,他每天训练都很认真,这场比赛队长袖标没给大雷,可能是因为大雷带着手套,不太好带。”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3-0河北华夏幸福,段刘愚2传1射为最大功臣,莫伊塞斯拼抢积极表现抢眼。[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段刘愚传射格德斯单刀 鲁能客场3-0完胜华夏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北华夏,上半场,鲁能攻势不错,格德斯多次射门未果,费莱尼失良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暂时0-0战平河北华...[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