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志毅:潍坊杯为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了平台 看好中国足球青训未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30 16:56:07


2019鲁能潍坊杯激战正酣,7月30日。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了中国特色足球青训体系研讨会。原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现身,我们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也对范志毅进行了采访。 

研讨会上,范志毅表示:“中国足协包括鲁能足校,每年借着潍坊杯,通过世界上各个洲高水平的俱乐部,给教练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有更多的信息量去汇总,对于我们中国、对于青训发展也是一种借鉴作用。”

潍坊杯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国际青年足球赛事,范志毅表示,潍坊杯始终都是18-19岁的孩子,已经是往职业转的很高的年龄段了,很接近职业队的发展的趋势。“潍坊杯也让我们能感受到世界上这个年龄段球员的发展,也是给我们很好的启示,通过这样的比赛去寻找差距,包括新的训练的理念,也给他们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如今范志毅也一直投身于青少年足球赛事,目前在上海申花队担任过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也坚信,中国青训的未来是一片光明,“从俱乐部对教练的要求,再到教练培训的过程当中,对教练所提出的问题,包括引进很多很好的基础层面,包括这样的青训论坛,都是让国内的教练员从新的起点开始,对青训有了新的认识。”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足协杯半决赛时间确定:鲁能8月20日客战上港

足协杯半决赛时间确定:鲁能8月20日客战上港

足协发布通知,足协杯半决赛开球时间正式确定,山东鲁能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8月20日晚19:35开始。[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潍坊杯国际研讨会大咖云集 李霄鹏与范志毅“谈笑风生”

潍坊杯国际研讨会大咖云集 李霄鹏与范志毅“谈笑风生”

7月30日,2019年鲁能·潍坊杯国际研讨会在鲁能足校圆满举行,在会上,中外教练员、专家、学者集聚一堂,气氛热烈,共同探讨中国足球教练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7月29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打响,对阵双方是同处B组的河北华夏幸福迎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