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2019-07-14 12:20

显示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

编辑 / 蒋珊

  •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
  • 这是中国泳军在本届世锦赛第4金,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的第一枚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金牌。
  • 辛鑫今年23岁,来自山东济南,曾两获全运会冠军。
  •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获得女子十公里游泳第四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奥运最好成绩。
  • 如今再次取得突破,成为中国队历史上公开水域游泳的第一位世锦赛冠军。该项目为奥运项目,辛鑫也因此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 辛鑫赛后表示:“一定全力冲击奥运会最好成绩,力争不辜负山东家乡父老的期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