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赛前回应新援话题:以官方公告为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0 15:34:07

DSC_7994.JPG

齐鲁网7月20日讯 7月20下午,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李霄鹏回应了新外援的话题。近日,有多家外媒报道,来自巴甲的中场球员莫伊塞斯将转会鲁能,对比李霄鹏回应道:“还是以鲁能官方的公告为准。”

据了解,莫伊塞斯现年31岁,位置是中场,可以出任前腰,他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巴西踢球,本赛季他出场13次,攻入1球,一共代表帕尔梅拉斯出场138次,有12球进账,两次帮助球队获得巴甲冠军(2016/2018)。

 

1563597424(1).png

之前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莫伊塞斯离队,山东鲁能向帕尔梅拉斯报价650万欧元求购莫伊塞斯。据悉,自莫伊塞斯加盟帕尔梅拉斯以来,多次受到伤病困扰,他曾经接受过膝盖韧带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17赛季,格德斯与莫伊塞斯同在帕尔梅拉斯效力,格德斯在此期间打入12球并贡献9次助攻,而莫伊塞斯打入6粒进球并贡献7次助攻,两人私交不错。

 

1563597357(1).png

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莫伊塞斯目前的身价是350万欧元。此番引进莫伊塞斯,鲁能自然是补强了进攻端,而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位置上,还是需要戴琳、刘军帅及刚刚伤愈的李松益付出更多,甚至需要费莱尼的客串。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深圳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烽火连“橙”力争连胜

战深圳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烽火连“橙”力争连胜

北京时间7月21日19:35,中超第19轮,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赛前,鲁能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标题为:烽火连诚。[详细]
齐鲁网 2019-07-20
获首胜!青岛国信双星夏季联赛胜首钢

获首胜!青岛国信双星夏季联赛胜首钢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双星锦湖杯”(青岛站)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详细]
齐鲁网 2019-07-20
山东西王篮球训练营首期学员正式结业

山东西王篮球训练营首期学员正式结业

10天的时间转瞬即过,7月19日上午,由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和助攻体育联袂打造的“山东王者篮球训练营”首批学员正式结业。山东西王篮球俱乐...[详细]
齐鲁网 2019-07-19
吴庆龙透露青岛新赛季目标   月底前基本完成队伍调整

吴庆龙透露青岛新赛季目标 月底前基本完成队伍调整

2019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在青岛打响,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场63-69以6分之差小负辽篮。赛后,国信双星主帅吴庆龙表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7-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