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杯战报丨鲁能补时绝平,申花一球憾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9 21:44:07

7月29日下午,2019年“鲁能·潍坊杯”第二轮比赛的三场小组赛比赛结束,其中,鲁能2-2神奇绝平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英国狼队3-3皇家西班牙人,鲁能巴西体育2-1击败上海申花。

补时连入两球!鲁能2-2神奇绝平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

005xM2Flly4g5h0tcsbqnj30u00hrjvg.jpg北京时间7月29日,2019年“鲁能·潍坊杯”U18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山东鲁能泰山迎战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

上半场第19分钟,罗伯斯边路突破传中,利切里奥赶在谢炆希解围前包抄得分,鲁能0-1。第87分钟,鲁能被打反击,瓦拉多接队友传中,头球攻破球门,鲁能0-2桑托斯拉古纳。

补时阶段,第95分钟,张昊宇长驱直入,阿卜都肉苏力射门被扑,易县龙补射得手,鲁能1-2扳回一城。第96分钟,鲁能任意球机会,门将孙启航杀入对方禁区,谢炆希倒地射门读秒绝平。最终鲁能2-2战平桑托斯拉古纳,拿下本届潍坊杯三支中国球队的第一个积分。

何朕宇传射 英国狼队3-3皇家西班牙人

005xM2Flly4g5h0tcv4uzj30u00hrdjr.jpg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16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A4场地再战一场,对阵双方为同在A组的英国狼队和皇家西班牙人。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皇家西班牙人队获得角球机会,将角球发出,狼队门将乔·杨选择出击,但并未将球击远,皮球来到西班牙人队场上队长卡纳尔斯脚下,一脚推射直挂远角,西班牙人队取得领先,场上比分0-1。

第76分钟,英国狼队禁区左侧起高球传中,禁区内3号西奥多·科比努高高跃起,以泰山压顶之式将球顶向球门,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进球网,场上比分1-1。第80分钟,狼队球员何朕宇禁区中路拿球,禁区前沿做出连续晃动,半转身打球门远角,门将只得望尘莫及,何朕宇打进本次杯赛的第二粒进球,狼队暂时取得领先,场上比分2-1。第88分钟,比分再次发生改变,西班牙人队球员罗杰·加西亚·卡扬禁区内迎球怒射,洞穿了乔·杨把守的大门,场上比分2-2。

比赛进行到90分钟,狼队球员何朕宇反越位成功,带球横穿至禁区内,康纳·卡蒂拍马赶上,场上比分3-2,狼队再次取得领先。第92分钟,就在我们以为康纳·卡蒂已经杀死比赛之时,皇家西班牙人队再次改写比分,7号杰克·霍德内特带球至大禁区线位置,一脚抽射远脚得手,场上比分3-3。全场比赛结束,英国狼队3-3战平皇家西班牙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狼队中替补出场的中国前锋何朕宇完成一传一射,发挥不俗。

豪取两连胜 鲁能巴西体育2-1击败上海申花

1.jpg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16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C组第二轮比赛继续在鲁能足校B3场地进行,首轮输球的上海绿地申花和鲁能巴西体育展开争夺。

上半场最后时刻,鲁能巴西体育10号德-阿劳乔-席尔瓦罚进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7分钟上海绿地申花31号朱启文单刀球将比分扳平。

第72分鲁能巴西体育8号潘萨纳托铲射,鲁能巴西体育超出比分,取得领先。最终上海绿地申花1-2不敌鲁能巴西体育,遭遇两连败,赢球的鲁能巴西体育则取得两连胜。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7月29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打响,对阵双方是同处B组的河北华夏幸福迎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CBA选秀王少杰当选状元 山东男篮选中两子弟兵

29日上午,2019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选秀大会是历史第五届,最终手握状元签的北控男篮选中来自北京大学内线球员王少杰,榜眼为来...[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潍坊杯C组首轮 鲁能巴西体育1-0击败葡萄牙体育取得开门红

潍坊杯C组首轮 鲁能巴西体育1-0击败葡萄牙体育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9时,2019“鲁能·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拉开战幕,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鲁能巴西体育对阵葡萄牙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19-07-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