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育文化并驾齐驱丨2019“鲁能·潍坊杯体育嘉年华”与揭幕战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9 18:50:07

齐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18:20,2019“鲁能·潍坊杯体育嘉年华”拉开序幕,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艺术团率先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把梦想攥在手上》舞蹈表演,潍坊市奥体中心迅速热闹起来。

1.jpg为践行“全民健身”号召,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特邀潍坊市广场舞协会,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表演——《点赞新时代》,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并以广场舞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的《中国旗袍》走秀表演、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带来《最美工间操》广播体操表演、潍坊市广场舞协会新世纪艺术团创编的太极柔力球展演——《我和我的祖国》、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小球员带来的足球表演等节目依次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叫好。

2.jpg本次“鲁能·潍坊杯体育嘉年华”不仅是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为球迷及所有热爱体育的朋友们精心准备答谢礼,感谢所有关注潍坊杯、支持潍坊杯的球迷、体育迷,更是为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健康体育文化迈出的扎实一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而光荣的使命。进一步在全国加强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国家六部委联合下发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广播体操、工间操的推广及落实工作,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获得一级授权,在山东开展工间操的编操、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推广以及队伍选派工作,展演结束后,山东经验将在全国推广。“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本次在“鲁能·潍坊杯体育嘉年华”中精心安排工间操、广播体操展演,正是为“全民健身号召付诸实践,希望广大社会群众能通过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助力我国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3.jpg从世界青年球员切磋竞技,到体育与文化在潍坊杯舞台实现交融,“鲁能·潍坊杯”的发展离不开各方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在现场数万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国网电商电动汽车(新零售)事业部、济南爱普电气、江苏盛国电气、威海连山石泉、青岛新新体育、恒龙有为、潍坊二毛、济南百事可乐(佳得乐)、山东冠捷体育、山东东俊体育、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潍坊市广场舞协会、潍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代表依次登台,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向各家合作伙伴授牌并合影留念。

4.jpg“泛在电力物联网”暨“新旧动能转换”——首届中国·智慧新能源汽车嘉年华”颁奖典礼随后举行,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获综合性能大奖、驭鉴eP16获最佳设计大奖、杭州恒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最佳服务大奖。为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宣传泛在电力物联网与绿色出行理念,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与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共同打造该项赛事IP,以打造全国具有唯一性、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赛事活动为目标,请大家共同见证。

5.jpg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依托鲁能体育专业资源,拥有涵盖赛事运营、传播策划、产品研发设计的专业运营团队,具有丰富的大型赛事活动承办运营经验,充分发挥赛事运营经验与媒体宣传优势,组织承办了2017中超开幕式、国家电网职工足球联赛、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卓越杯”职工足球联赛、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积分赛、“鲁能体育产业杯·直通乒超”全民争霸赛、第十届亚洲锦鲤大赛等大型赛事活动,搭建了包含开闭幕式承办、市场化运作、赛事传播、服饰配备、衍生品定制等模块的全维度赛事服务模式。未来,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将着力打造更多精品赛事,请广大体育爱好者多多关注。

“鲁能·潍坊杯体育嘉年华”圆满落幕,随之而来的是2019“鲁能·潍坊杯”揭幕战——山东鲁能VS英国狼队的比赛。阿卜杜肉苏力左路挑传中路,大禁区外张昊宇射门得分,山东鲁能1-0暂时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小将何朕宇为狼队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狼队卢克·坎德尔推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2,山东鲁能憾负英国狼队。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鲁能潍坊杯出现大比分输球,河北华夏幸福1-10巴西桑托斯

7月29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打响,对阵双方是同处B组的河北华夏幸福迎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CBA选秀王少杰当选状元 山东男篮选中两子弟兵

29日上午,2019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选秀大会是历史第五届,最终手握状元签的北控男篮选中来自北京大学内线球员王少杰,榜眼为来...[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潍坊杯C组首轮 鲁能巴西体育1-0击败葡萄牙体育取得开门红

潍坊杯C组首轮 鲁能巴西体育1-0击败葡萄牙体育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9时,2019“鲁能·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拉开战幕,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鲁能巴西体育对阵葡萄牙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19-07-28
潍坊杯小组赛第一轮B组巴西桑托斯2-0日本鹿岛鹿角

潍坊杯小组赛第一轮B组巴西桑托斯2-0日本鹿岛鹿角

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号A3场地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同在B组的巴西桑托斯队和日本鹿岛鹿角队。[详细]
齐鲁网 2019-07-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