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全队今飞赴日本,提前锁定亚冠小组第一,也要与对手掰掰手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0 09:59:05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全队将从上海直接飞赴日本,备战与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

鲁能全队将先从上海直飞东京,在转大巴前往比赛场地茨城。虽然鲁能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对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之前主帅李霄鹏已明确表示,“球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征与对手一决高下。”

山东鲁能如果能客场击败鹿岛鹿角,小组其他两支球队,韩国庆南FC以及马来西亚柔佛DT都有小组出线希望,鲁能也将扮演“判官”角色。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高层也会前往日本督战。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榜首大战!鲁能预备队客场2-3不敌申花

榜首大战!鲁能预备队客场2-3不敌申花

5月18日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预备队,本轮之前,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前两位,这场比赛也是榜首大战。昨晚鲁能3-1力克申花,...[详细]
齐鲁网 2019-05-18
三外援合力拿下申花!佩莱场上展现高空优势

三外援合力拿下申花!佩莱场上展现高空优势

2019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客场3-1力克上海申花。第15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23分钟,莫雷诺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8分钟和第75分钟...[详细]
齐鲁网 2019-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