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场大胜!淄博蹴鞠FC5-0山西信都 门阳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9 18:51:05

5月19日,中乙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面对北区副班长山西信都,淄博蹴鞠FC主场5-0大胜对手,9号门阳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后,淄博蹴鞠FC将对方牢牢压制在半场。第18分钟,37号刘长奇大禁区外远射破门,为主队首开纪录。此后,淄博蹴鞠FC创造出多次机会,但运气都稍显不足。第37分钟,11号徐立奥接后场长传单刀突破,被山西信都3号从身后拉倒,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第42分钟,8号凌思浩门前补射再次将比分扩大。半场结束,淄博蹴鞠FC2-0领先山西信都。

下半场,少一人的山西信都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变成了淄博蹴鞠FC的半场攻防演练。刘长奇和徐利奥在边路异常活跃,多次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第52分钟,第67分钟和第83分钟,9号门阳利用边路传中,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

终场结束,淄博蹴鞠FC5-0将山西信都斩落马下。6月1日,他们将继续在淄博主场迎战保定容大。 闪电体育 田源 韩雷 淄博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榜首大战!鲁能预备队客场2-3不敌申花

榜首大战!鲁能预备队客场2-3不敌申花

5月18日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预备队,本轮之前,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前两位,这场比赛也是榜首大战。昨晚鲁能3-1力克申花,...[详细]
齐鲁网 2019-05-18
三外援合力拿下申花!佩莱场上展现高空优势

三外援合力拿下申花!佩莱场上展现高空优势

2019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客场3-1力克上海申花。第15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23分钟,莫雷诺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8分钟和第75分钟...[详细]
齐鲁网 2019-05-18
李霄鹏赛后点赞一人 透露亚冠将派最好队员出战

李霄鹏赛后点赞一人 透露亚冠将派最好队员出战

5月17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鲁能客场3-1力克申花,而申花则遭遇了6轮不胜的尴尬境地。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