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三外援合力拿下申花!佩莱场上展现高空优势

2019-05-18 08:21

显示

2019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客场3-1力克上海申花。第15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23分钟,莫雷诺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8分钟和第75分钟,吉尔、费莱尼各进一球。鲁能目前联赛积17分,上升到中超积分榜第四位。

编辑 / 韩雷

  • 佩莱和费莱尼庆祝进球。(来源:视觉中国)
  •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尽了非常大的努力,全场我们节奏把握非常的好,感谢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全力拼搏,接下来我们会为亚冠做准备。
  • 赛后,鲁能外援佩莱表示,受伤以后总是不知道自己上场之后会是什么感觉,感谢这场胜利让我找回了自己,在这里也向球队医务组表示感谢。
  • 佩莱争顶_副本
  • 奥斯卡·罗梅罗倒地
  • 奥斯卡·罗梅罗倒地(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