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逍遥王”巩晓彬:和丁彦雨航沟通较少 将对年轻球员进行考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3 11:14:04

微信图片_20190422181359_副本.jpg

齐鲁网4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韩金铭)4月2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官宣:“逍遥王”巩晓彬出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纪敏尚任俱乐部董事长。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度接手球队,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针对丁彦雨航的话题,巩晓彬也做了回应。

作为山东篮球的旗帜性人物,2003年5月,巩晓彬就首次出任山东男篮主教练,在2015年-2018年还曾在青岛男篮执教3个赛季,如今,巩晓彬再度执掌山东男篮的教鞭,至于原因,巩晓彬说道:“山东队是我的母队,我自己也是土生土长的山东人,这次回归,更多的是抱有一份责任和义务吧。”

如今球队内部人员老化严重,更新换代迫在眉睫,巩晓彬也直言球队后备力量相对比较匮乏,下一步将会对年轻球员进行考察,“CBA各队涌现了大批年轻球员,山东队这几年基本上也没有冒尖的人才。下一步要有完善的青训,包括梯队层次,强队新人不断涌现,都给球队带来了火力。

上个赛季,丁彦雨航赴美追梦,一直在美国养伤,丁彦雨航也是巩晓彬一手带出来的球员,巩晓彬透露最近几年与丁彦雨航的沟通不是太多,“毕竟我也离开球队了几年,下一步会跟丁彦雨航沟通,我个人认为,无论从他个人的发展还是对球队的帮助,他回来是利大于弊。

接管球队后,巩晓彬不只是主教练,还兼任着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这也意味着相对于之前吴庆龙,巩晓彬对球队有着更大的掌控力,“只能认真干了!当前形势不是太乐观,俱乐部和大家也都意识到了,虽然困难不少,还是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的好好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足协杯迎战绿城时间确定 魔鬼赛程考验大

鲁能足协杯迎战绿城时间确定 魔鬼赛程考验大

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仪式已经结束,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中甲的浙江绿城。本轮足协杯比赛时间已经确定,为5月1日晚上19:35。[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4月27日十年起航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4月27日十年起航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城市俱乐部帆船赛4月27日十年起航[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致敬海军节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

致敬海军节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

致敬海军节 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吹响集结号!日照召开了这个大会,大力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吹响集结号!日照召开了这个大会,大力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4月21日,日照市召开省第25届运动会筹办、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暨建设活力之城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