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磅!巩晓彬再出山,出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3 08:34:04

微信图片_20190423091106

齐鲁网4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蒲泽 )今天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官宣:“逍遥王”巩晓彬出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纪敏尚任俱乐部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190422181351

上赛季季后赛,吴庆龙挂帅的山东西王男篮被江苏队“以下克上”2-0横扫出局之后,闪电体育了解到,西王集团高层并不满意,对于队伍的现状和问题做了客观深入分析,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和评估。最终,坚定地选择了本土教头“逍遥王”巩晓彬主任球队主帅和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出任董事长。微信图片_20190423064232.jpg曾经在青岛打拼过几年的“逍遥王”,此次也算火线出山,备受瞩目。巩晓彬属于山东篮球的旗帜性人物,与纪敏尚等人被称为那些年山东队“五虎上将”和“三驾马车”,属于一大批球迷永恒的记忆。退役后,多次出任山东男篮主帅。微信图片_20190423064237.jpg上赛季,山东西王集团对于篮球的投入并不少,具体数字放在整个CBA各支队伍中,肯定属于前列。未来一个赛季的投入也不会减少,而是会持续增加,力争打造佳绩。

如今的山东男篮,走在了重建的道路上,需要新陈代谢,完成以老带新和队伍换血,99年轻一代需要“拖出来”。在巩晓彬上任之后,山东男篮的夏训备战计划,未来球队的内外援调整,都是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巩晓彬最近在济南多次活动中亮相,前段时间,在济南举行的互联网体育论坛,巩晓彬出席并发表了相关言论。就在上个周末,在刚刚举行的济南市“泉城杯”篮球联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巩晓彬又以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的身份亮相现场。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足协杯迎战绿城时间确定 魔鬼赛程考验大

鲁能足协杯迎战绿城时间确定 魔鬼赛程考验大

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仪式已经结束,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中甲的浙江绿城。本轮足协杯比赛时间已经确定,为5月1日晚上19:35。[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4月27日十年起航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4月27日十年起航

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首次登陆琴岛通 城市俱乐部帆船赛4月27日十年起航[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致敬海军节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

致敬海军节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

致敬海军节 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 琴岛通“帆船之都”品牌主题卡4月23日全市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2
吹响集结号!日照召开了这个大会,大力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吹响集结号!日照召开了这个大会,大力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4月21日,日照市召开省第25届运动会筹办、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暨建设活力之城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