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塔尔德利:中超发展有目共睹 强度和巴甲没有可比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15:41:04

201904041343032182.jpg

齐鲁网4月4日讯 今年,塔尔德利结束了在鲁能的职业生涯,从山东鲁能加盟巴甲球队格雷米奥,近日,他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中超效力的4年,中国足球的发展有目共睹,但是就强度来说,和巴甲没有可比性。

塔尔德利于2015年初加盟鲁能,4年时间共代表鲁能出战73场中超联赛,攻入41球并有18次助攻,尤其是上赛季塔神迎来爆发,24场联赛打入17球。

在谈到在中国踢球的感受时,塔尔德利表示:“在我那里效力的4年间,足球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中超的要求可能并没有那么多。我在比赛中需要承担更多,所以经常通过其他的锻炼,让自己能够在90分钟内保持高水平状态。”

对于巴甲和中超两个联赛作比较,塔尔德利则直言在强度上来讲,两个联赛没有可比性,“当然,在这一点上,中国足球正在作出改变,和巴甲不同的是,在中超我有很多充足的时间,我们周末进行比赛,周三集中训练,我有一些时间去旅行放松自己。”

随后,塔尔德利表示在中国踢球的那段时光很美好,“我和我的家人很快就适应了中国的生活,非常安静。在那里我改变了自己思考问题的方式,成为了父亲,也成为一个更加顾家的人,我们一家人在中国度过了一段很不错的时光。”

闪电体育 孙东昊 整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再相剑!鲁能战深圳赛前海报出炉:三将化身剑客

再相剑!鲁能战深圳赛前海报出炉:三将化身剑客

4月3日晚上,山东鲁能全队提前抵达深圳,备战周五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赛前,鲁能官方海报出炉,主题是:再相剑。[详细]
齐鲁网 2019-04-04
日照市召开备战25届省运会暨新型体校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照市召开备战25届省运会暨新型体校建设现场推进会

4月3日上午,全市备战25届省运会暨新型体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市体育局副局长田军、卢伟出席会议并讲...[详细]
齐鲁网 2019-04-04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在日照开赛

4月1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在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篮球...[详细]
齐鲁网 2019-04-04
苦中有甜汗里藏金 山东男排备战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

苦中有甜汗里藏金 山东男排备战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

再过一个多月,2019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将在江苏南通拉开帷幕。为备战这一赛事,刚刚休整了一个多月的山东男排重新集结,加紧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19-04-03
鲁能亚冠迎战柔佛门票开售  最低80元每人限购3张

鲁能亚冠迎战柔佛门票开售 最低80元每人限购3张

4月5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在鲁能客战深圳佳兆业后,4月9日,鲁能将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对手是马来西亚的柔佛TD。[详细]
齐鲁网 2019-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