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亚冠小组赛对手登门 双线作战已完成球员轮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7 13:20:04

555.jpg

齐鲁网4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本轮亚冠对手,马来西亚冠军球队柔佛今晨抵达济南,提前两天赶到客场进行比赛准备。之前2-2战平庆南FC和2-2战平鹿岛鹿角后,鲁能要想实现小组出线,主场与柔佛一战,自然是不容有失,必须全取三分。

11.jpg

之前的中超比赛中,王彤、郑铮、戴琳、蒿俊闵、张弛其实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轮休,在门将王大雷,以及费莱尼、佩莱和吉尔铁定首发的情况下,剩余的鲁能首发名额还剩下7人。郑铮、戴琳、王彤、金敬道、蒿俊闵、张弛、吴兴涵、刘彬彬和周海滨等球员自然是最有可能首发出战主场与柔佛的比赛。

之前的亚冠小组赛,柔佛1-2不敌鹿岛鹿角,1-1战平庆南FC,目前仅拿到1个积分,出线可能并不大,但极有可能扮演搅局者的身份。在本赛季马来西亚超级联赛中,柔佛目前8胜2平,排名第一,这支球队被称作是当地的“恒大”。

22.jpg

鲁能新赛季前7场3胜4平,成为中超双线作战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表现稳定成为了球队的最大优势。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两内线重返NBA  一人场均可贡献22分

山东男篮两内线重返NBA 一人场均可贡献22分

近来的NBA比赛,受到了山东篮球迷的更多关注。除了莫泰签约马刺,芝加哥公牛队之前用10天合同签下在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风城公牛打球的前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深夜抵达济南 9日晚与鲁能对决

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深夜抵达济南 9日晚与鲁能对决

4月9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2019亚冠小组赛马来西亚柔佛DT。4月7日凌晨,柔佛DT全队经深圳飞抵济南。不顾疲劳,提前两天到达目的地,可见...[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鲁能客场战平深圳 佩莱进球赛后挥手致谢

鲁能客场战平深圳 佩莱进球赛后挥手致谢

4月5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金强、塞尔纳斯先后远射造威胁;姆本格险些打进乌龙;吕海东单刀机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4-06
深圳主帅:平局感到遗憾 本有机会战胜鲁能

深圳主帅:平局感到遗憾 本有机会战胜鲁能

赛后发布会上,对于本场 1-1的比分,深圳主帅卡罗则略显遗憾:“因为球队近期针对这场比赛做了许多针对性的部署,我们在比赛中也有机会拿下...[详细]
齐鲁网 2019-04-05
李霄鹏回应缘何不上格德斯 刘军帅伤情有待进一步确定

李霄鹏回应缘何不上格德斯 刘军帅伤情有待进一步确定

4月5日晚,19:35分中超联赛第四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的比赛进行。本场鲁能主帅李霄鹏对阵容继续调整,蒿俊闵、张弛、戴...[详细]
齐鲁网 2019-04-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