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山东省第一届泉城联盟杯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1 16:23:04

微信图片_20190421161923.jpg

齐鲁网4月21日讯 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济南奥体中心指导,大众日报报业集团工会、山东胜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齐鲁晚报承办的2019山东省第一届“百脉泉酒业”泉城联盟杯,将于五月一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正式打响,赛事新闻发布会4月21日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16支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参加,球员均是各个参赛队伍的正式职工,参赛球队将通过抽签分成两组,然后采取单循环的赛制,每支球队都将踢7轮比赛,这16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来自中国联通济南市分公司的“济南联通足球队”、山东省公安厅的“省公安厅足球队”、济南市公安局的“泉城卫士”足球队、招商银行的“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足球队”、山东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的“济南万科足球队”、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山东广电闪电队”、济南热力集团的“齐鲁暖万家足球队”、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山东航空足球队”、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泰证券足球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山东爱普足球队”、山东基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GT健身足球队”、济南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涌泉足球队”、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孚信息足球队”、山东胜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胜美传媒队”、“泉城联盟”组委会联谊队和大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众报业集团队”。

根据分组情况,A组的八支球队是:GT健身足球队

组委会联谊队

济南万科足球队

山东航空足球队

胜美传媒队

涌泉足球队

齐鲁暖万家足球胁

山东爱普足球队;

B组的八支球队是:

B组: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足球队

大众报业集团队

济南联通足球队

省公安厅足球队

中泰证券足球队

中孚信息足班队

山东广电闪电队

泉城卫士足球队

本场赛事全部比赛均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开幕式将于五月一日举行,全部比赛随后打响。考虑到球员均为各单位员工,平时有工作在身,全部比赛都安排在周末或节假日期间进行,预计比赛将为期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篮球联赛即将开打 巩晓彬成志明帅气亮相

济南市篮球联赛即将开打 巩晓彬成志明帅气亮相

阔别济南业余篮球圈已久的“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今天上午,“泉城杯”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1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1-2被恒大绝杀

4月19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头球率先破门,半场最后时刻,佩莱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卡帅谈恒大绝杀轻描淡写 郑铮:失利不会影响亚冠

三外援首发的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赛后,功臣塔利斯卡与全队绕场一周,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欢...[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