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再见足球的上帝!再见球王马拉多纳

2020-11-26 09:13

显示

北京时间11月26日,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的一生只能用传奇两个字来形容,他一面是天使,他扛起阿根廷足球前进,斩获世界杯冠军,上帝之手成为永恒。他另一面是魔鬼,一生与各种丑闻相伴。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1月26日,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的一生只能用传奇两个字来形容,他一面是天使,他扛起阿根廷足球前进,斩获世界杯冠军,上帝之手成为永恒。他另一面是魔鬼,一生与各种丑闻相伴。(图源:视觉中国)
  • 1984年7月,马拉多纳以创纪录的7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意大利那不勒斯队。1986年6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图源:视觉中国)
  • 1997年10月29日,迭戈·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 。2010年7月28日,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马拉多纳不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图源:视觉中国)
  • 梅西、马拉多纳,两代阿根廷球王并肩而行。(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