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小老虎15年后再破门!圣徒7轮不败 距榜首3分

2020-11-24 08:47

显示

北京时间今天4点,英超第9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南安普顿客场1-1战平狼队,沃尔科特时隔15年再次为南安普顿破门。狼队的进球,则属于内托。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今天4点,英超第9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南安普顿客场1-1战平狼队,沃尔科特时隔15年再次为南安普顿破门。狼队的进球,则属于内托。(图源:视觉中国)
  • 58分钟时,南安普顿首开纪录。亚当斯禁区右侧底线横扫门前,沃尔科特后点跟进将球推入空门。(图源:视觉中国)
  • 在第75分钟时,狼队扳平了比分。希门尼斯中距离射门击中门柱弹回场内,内托轻松补射将球送入空门。(图源:视觉中国)
  • 在积分榜上,南安普顿积17分排名第5,距离领跑的热刺只差3分。(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