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圣龙头球双响 上港2-1逆袭悉尼FC夺开门红

2020-11-20 09:02

显示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点,2020亚冠H组首轮悉尼FC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2-1逆转获胜。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点,2020亚冠H组首轮悉尼FC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2-1逆转获胜。(图源:视觉中国)
  • 第8分钟,贝尔本方禁区内开大脚,布哈贾尔右路力压魏震头球争顶,巴尔巴罗塞斯头球一点甩开贺惯的防守,在禁区右角处横传,布哈贾尔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倒地铲射,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上港0-1落后!(图源:视觉中国)
  • 第63分钟,穆伊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李圣龙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俯身头球冲顶破门。上港扳平,1-1!(图源:视觉中国)
  • 第79分钟,穆伊中场右肋大范围转移,于海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李圣龙小禁区前沿俯身甩头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李圣龙梅开二度,上港反超比分,2-1!(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