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身赛-津门虎2-0亚泰 贝里奇、梅里达破门 方镜淇扑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08:21:03

3月4日,天津津门虎队在热身赛中2-0击败长春亚泰。据记者顾颖报道,为津门虎队进球的是外援贝里奇和梅里达。

据悉,天津津门虎队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共踢了90分钟,分为三节,进球发生在前两节。

顾颖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津门虎队和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津门虎队2-0取胜,进球的是贝里奇和梅里达。大家希望了解阵容,其实热身赛性质的比赛,身体状况没问题能踢的球员,基本都会安排上场。

顾颖补充道:比如守门员环节,徐嘉敏踢了第一节,方镜淇踢了第二节,闫炳良踢了第三节,李岳峰稍微有一点拉伤,这场休息了。三节,三位守门员都零封对手,其中第二节,方镜淇还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


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