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女篮27人集训名单出炉!山东李缘、杨衡瑜入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09:37:03

日前,中国篮球之队公布了中国女篮27人集训大名单,李梦、韩旭、李月汝等名将悉数在列,我省李缘、杨衡瑜两人入围。
据悉,本次集训是为备战2023年女篮亚洲杯、亚运会等重要赛事,集训时间3月30日至5月24日,地点在清远新世纪篮球训练基地。
2023年女篮亚洲杯将于6月26日至7月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这也是2022年女篮世界杯后,澳大利亚再次承办国际(洲际)大赛。2022年的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击败多支强队,最终夺得亚军,追平了1992年的最好成绩。但中国女篮在亚洲杯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1年,至今已经12年过去了。上一届亚洲杯,中国女篮不敌日本女篮,与冠军擦肩。
本届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的对手大概率是澳大利亚和日本,期待中国女篮能比去年世界杯有更好的发挥。
附:27人名单

  王思雨、王佳琦、肖桐、高颂、韩旭、李梦(四川);
  黄思静、李月汝、李一凡、潘臻琦、杨力维、杨舒予、张茹(内蒙古);
  刘帅(上海);
  张曼曼、罗欣棫、许晨妍、金维娜(江苏);
  王丽丽、陈明伶(新疆);
  于嘉芮(武汉);
  李缘、杨衡瑜(山东);
  郑茗、宋珂昕(北京);
      迪拉娜·迪里夏提(广东);
      张玲阁(河南)。


来源:齐鲁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