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播帆船运动 传承航海精神——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走进济南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0 18:15:01

 

图片1.jpg

2021年1月9日—10日,在这个最冷的寒冬,济南新航外国语学校和章丘双语学校的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燃爆校园。应山东毅知行邀约,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女士来到济南,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激励人心的航海主题讲座和亲切的交流访谈会。

图片2.jpg

宋坤,首位完成帆船环球航海的中国女性,帆船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官方形象代言人。她驰骋大海,用一艘帆船装下一个世界。她温柔且激励人心的向同学们讲述她314个航海的日夜: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一个接一个的暴风雨,每一次与海豚同行,每一颗海上思念的星星,每一滴泛起荧光的海水....这些真实的描述无不令我们内陆的同学们神往,也诠释着航海的三大精神——勇敢、探索和执着。

图片3.jpg

讲座中宋坤女士亲切的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也展现出对于航海的浓厚兴趣,提出很多问题。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宋坤女士的见证下,山东毅知行研学与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签订了“蓝色海洋教育合作项目”的协议书;与章丘双语学校签订了“蓝色海洋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她也见证了山东学易佳科技与章丘双语学校的战略合作。

参加活动的家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航海不只是沿海城市孩子的梦想,它也应该属于内陆的孩子。希望通过这两天的活动,为济南学子们播下一颗航海的种子,也为更多内陆孩子蕴育航海的梦想。‍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