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味领鲜,源自天然” 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6 19:28:12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胶州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拓宽品牌推广渠道,提高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胶味领鲜”的知名度和认可度,12月16日,由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胶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农产品品牌研讨会”活动在济南开幕。来自胶州市的相关单位和农产品企业代表及全国三十余家媒体代表、行业大V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胶味领鲜 源自天然”为主题,将展览推介、市场研讨和新闻发布活动同步举行,并引入网红直播、网络大V等传播体系,突出市场研讨和对接,力求为农民、农业、农村发展搭建平台,为企业、为客商提供商机。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126

“胶味领鲜”是胶州市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公用品牌,通过甄选胶州当地符合标准的天然、优质、健康、有机的农产品,并通过严格的申请、使用、退出机制,保证“胶味领鲜”品牌产品的质量和口碑,从而进一步凝聚品牌力量,助力胶州农业产业振兴。

发布会上,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处长刘学敏介绍了山东省培育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建设的整体情况,对胶州市“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给予高度评介,并希望胶州能以这次活动为新起点,注重品牌保护,深入挖掘品牌文化内涵,做好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助推产业提档升级,让“胶味领鲜”之光闪得更亮,使更多消费者为“胶味领鲜”之品点赞。

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存德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胶味领鲜”区域公用品牌的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扩大了其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已逐渐成为胶州市的一张响亮名片、一块价值金牌,我们希望让更多胶州优质的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朋友品尝胶州农产品。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专门的户外美陈,突出“胶味领鲜”和特色农品品牌。场内外精心设计的白菜造型和“胶味领鲜”品牌的视觉氛围,加上胶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农产品企业代表生动传神的专题推介,让整个活动场地变为了一个大直播间,与会嘉宾在浓厚主题氛围中全方位领会了“胶味领鲜”的品牌内涵。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合作签约,为胶州农产品进入商超、酒店、餐饮业,与商会协会合作等做出实质性推进。

在活动现场举办的“胶味领鲜”市场研讨会上,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方面的专家、大咖,大家共聚一堂、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了如何借助农产品公用品牌,提升农产品市场影响力,推动胶州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舞台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131

据了解,胶州近年来深入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形成了以胶州红辣椒、胶州马铃薯、里岔黑猪、胶州大白菜为代表的“红黄黑白”四大特色农产品品牌,品牌在全市农业经济中的贡献率超过60%,品牌农业已成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亮点。“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更是成为了胶州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泽马双响,皇马3-1毕尔巴鄂

本泽马双响,皇马3-1毕尔巴鄂

12月16日凌晨5点,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提前展开,皇马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详细]
齐鲁网 2020-12-16
西甲爆出大冷门!塞尔塔四球大胜加的斯

西甲爆出大冷门!塞尔塔四球大胜加的斯

12月15日凌晨4点进行了一场西甲比赛,本赛季的黑马加的斯做客挑战塞尔塔。[详细]
齐鲁网 2020-12-15
内马尔染红,巴黎0-1不敌里昂

内马尔染红,巴黎0-1不敌里昂

12月14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里昂。[详细]
齐鲁网 2020-12-14
韦格霍斯特绝杀,沃尔夫斯堡2-1逆转法兰克福

韦格霍斯特绝杀,沃尔夫斯堡2-1逆转法兰克福

12月12日凌晨3:30,德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详细]
齐鲁网 2020-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