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汇聚一绳牵,跳动齐鲁促体健 !走进青州一中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6 20:14:01

图片1.png

1月6日,由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主办,青州一中东校区承办,山东彩石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济南市跳绳协会和济南市历城区跳绳协会、山东师范大学乡村花开筑梦艺术团协办,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的“爱心汇聚一绳牵,跳动齐鲁促体健”公益助学活动,在青州一中拉开帷幕。

图片2.png

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会长李文记、山东彩石山生态农业总经理冯英龙共同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五千余元的跳绳、篮排足球、弹力带、生态鸡蛋等物资,助力学校特色体育教育的开展、助力学生饮食营养健康。并表示会持续不断关注学校的特色体育教育,为学校体育教育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与青州市教体局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学校特色体育教育的发展。

图片3.png

近年来,青州一中东校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活动,并为之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和实践创新,先后成立了丰富多彩的社团组织和各种兴趣小组,积极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此次活动中,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专业教练员团队为全校师生和爱心企业领导带来融入了中国传统武术、体操、健美操和街舞等艺术元素精彩的花样跳绳展示,使师生大开眼界,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来自体育的美感,让每位参与跳绳活动的学生真实的感受到了跳绳的魅力,学生们在观看完展示活动后,对于跳绳的兴趣更加浓厚,希望自己通过不断的练习,能像展示的教练们一样优秀。教练们专业的展示,为学校今后跳绳活动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发展方向。

图片4.png

展示活动结束后,协会的教练员及负责人在市体卫艺科的领导带领下与青州一中东校区的校长和体育组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共商学校的特色体育教育的发展。座谈会上,赵俊江校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特色体育教育的发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活动在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中的重要作用,秉承用体育全面塑造学生人格的理念,近几年大力发展特色体育教学,让学生保持一种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

图片5.png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