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冠军联赛希金斯夺第三组冠军 赵心童止步半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0 09:38:01

202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第三小组争夺落下帷幕,希金斯决赛3-0完胜凯伦-威尔逊,成功突围杀进胜者组,赵心童则在半决赛1-3不敌凯伦-威尔逊后止步,将继续出战后面第四组的比赛。

前两个小组的争夺,周跃龙和多特先后突围,率先进入胜者组,而位列第二小组二至五位的唐纳德森、希金斯、塞尔特和凯伦-威尔逊,则与新加入的塞尔比、赵心童和福德一起,组成第三小组继续展开较量。

循环赛战罢,已经打了前两个小组,连续出战六个比赛日的希金斯,拿到4胜2负的战绩,以净胜局的优势力压战绩相同的凯伦-威尔逊排名第一。凯伦-威尔逊在3-2击败唐纳德森的比赛中,连续轰出单杆113分、130分和123分三杆破百。赵心童3胜3负与福德、塞尔比战绩相同,三人通过比较净胜局,赵心童排名第三,福德位列第四,两人进入半决赛,塞尔比排在第五。

半决赛,希金斯面对福德,在对手先打出单杆73分和85分赢下两局后,连扳三局以3-2逆转获胜。赵心童迎战凯伦-威尔逊,首局一杆104分先声夺人,不过被对手连续轰出单杆79分和82分,连丢三局1-3被逆转无缘决赛。

决赛希金斯迎战凯伦-威尔逊,前两局希金斯在防守拉锯中获胜后,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杆73分逆转,直落三局3-0获胜,拿到本小组冠军跻身胜者组。而排在本小组二至五位的凯伦-威尔逊、福德、赵心童和塞尔比,则将与特鲁姆普、颜丙涛和利索夫斯基一起,在2月8日展开第四小组的争夺。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