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挥汗如雨!国乒卡塔尔开启集训拉练

2020-02-12 09:16

显示

鉴于国内疫情情况,中国乒乓球队在结束本月初的德国公开赛后直接奔赴卡塔尔,开始一段不在常规安排之内的小板块集训。

编辑 / 牟晓峰

  • 鉴于国内疫情情况,中国乒乓球队在结束本月初的德国公开赛后直接奔赴卡塔尔,开始一段不在常规安排之内的小板块集训。(图源:国际乒联官微)
  • 目前,29位中国乒乓球队队员已经在卡塔尔多哈的阿斯派尔体育馆训练一个星期了。(图源:国际乒联官微)
  • 正在训练中的丁宁。
  • 刘国梁随队出征,3月3日,国乒队员们将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图源:国际乒联官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