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画面留存青春的记忆—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四强对决

来源: 鲁能体育产业

作者:

2019-12-17 10:26:12

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掀起了全民足球的热潮,决赛阶段四支球队精彩的对决吸引了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关注。12月7日,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场激烈的争锋,最终潍坊绝小鸭3比0战胜聊城传奇,济南兴洲4比2力克滨州挚友,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们过足了眼瘾,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四强赛的精彩瞬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于12月8日圆满落幕。来自各地市的优秀业余队伍展现出来的“坚持、挑战、向上、活力的健康形象”,“激情、自由、拼搏、竞争”的足球精神与长安保险经纪“努力超越追求追求”的企业精神完美契合。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协办单位,为赛事提供风险管理,从保险方面为赛事保驾护航。

1.jpg

2.jpg

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英大经纪)成立于2001年4月30日,是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原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保险经纪公司之一。业务涵盖保险经纪、风险管理咨询和互联网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和42个国家,客户覆盖电力、水利、化工、交通、煤炭、航天、制造、物流、商业、传媒、教育、通信等多个行业,经营业绩持续稳固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确立了“坚持风险管理专家和保险管家定位,以保险经纪业务为核心,以风险管理咨询业务和互联网业务为支撑,建设国内一流风险管理公司”的新时代发展战略。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保险系统先进集体”、“十年最佳保险经纪公司”、“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杰出保险中介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直流输电示范工程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山东英大经纪先后荣获“山东省保险经纪先进集体”、“山东保险中介五星级机构”等荣誉称号。近三年累计协助处理赔案超8000件,赔款超3亿元,2018年单笔赔款1.46亿元,创公司成立以来之最。

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实体企业减负

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2017年底创新提出用投标保证保险替代投标保证金,缓解实体企业资金周转压力。2019年8月份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凭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统推投标保证保险为实体企业减负”项目,荣获“中国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典型案例”奖项,9月份在第三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上被评为“2018-2019年度影响力品牌传播案例”。山东英大经纪在山东省全面开展投标保证保险服务,目前已协助企业投保4000余件,释放保证金超5亿元,切实为实体企业减负。

3.jpg

践行保险经纪人职责,维护国家财产安全

今年8月,山东多地遭受台风“利奇马”灾害。山东英大经纪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积极落实省防台防汛要求和山东银保监局、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动员部署,主动迎战“利奇马”,做好应急“排头兵”。通过办公系统、微信群等方式向客户推送《台风预警及风险提示函》。积极行动,成立抗灾“指挥部”,召开了协助索赔动员大会,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协助索赔小组,启动了《大面积自然灾害保险协助索赔应急预案》,通过专业协助索赔“亮服务”。山东英大经纪将继续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减轻企业负担,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同时继续发扬“主动、贴身、专业”服务理念,认真履行保险经纪人职责,全力维护企业保险利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4.jpg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建设国内一流的风险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仕鹏晒与张梓琳合影:终于和女神合影

王仕鹏晒与张梓琳合影:终于和女神合影

近日,广东名宿王仕鹏在其个人微博里晒出了三张照片,照片里是他和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合影。 “终于跟女神同框了,激动不己啊。”王仕鹏这样...[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写成诗”——管朴学、宋海永、沈童油画教学师生作品展青岛开展

由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宝龙文化集团主办,青岛宝龙美术馆承办的“写成诗”——管朴学、宋海永、沈童油画教学师...[详细]
齐鲁网 2019-12-13
 俄游泳名将轰WADA双标

俄游泳名将轰WADA双标

[详细]
网易新闻 2019-1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