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不惧岁月流逝!32岁莎拉波娃依旧美艳潇洒

2019-11-26 09:19

显示

贵为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和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一直是女子网坛的最强焦点。不管在哪里,每当莎拉波娃出现的时候,她一定是观众和媒体追逐的对象,总是让人争先恐后。

编辑 / 王海洋

  • 贵为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和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一直是女子网坛的最强焦点。不管在哪里,每当莎拉波娃出现的时候,她一定是观众和媒体追逐的对象,总是让人争先恐后。
  • 莎拉波娃1987年出生,今年32岁,从4岁起开始学网球,并在2004年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人生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即温网冠军。在莎拉波娃被禁赛之前,她的竞技状态还不错,禁赛后再加上伤病让莎拉波娃难免力不从心。
  • 截止目前,莎拉波娃总共获得了5个大满贯,在温网、法网、美网和澳网均获得了冠军,也成为过为世界第一,但她的老对手小威却有23个女单大满贯,外加4枚奥运金牌。
  • 近日,因伤休战的莎拉波娃,她在闲暇的时日里,拍摄了一组秋季服饰写真,写真中,莎拉波娃褪去了昔日高傲冷酷的表情,带着一脸慵懒的神情,尽显休闲时尚之美。
  • 莎拉波娃写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