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前奥运冠军刘璇身材傲娇 眼神魅惑十足

2018-12-30 08:32

显示

近日,前奥运冠军刘璇照片在微博流传开来,图片中的她眼神魅惑十足,身材傲娇,身着西服尽显挺拔身材,运动装活力依旧,众多网友惊呼,“体操皇后,美丽依旧。”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前奥运冠军刘璇照片在微博流传开来,图片中的她眼神魅惑十足,身材傲娇,身着西服尽显挺拔身材,运动装活力依旧,众多网友惊呼,“体操皇后,美丽依旧。”
  • 图为刘璇西服美照。
  • 刘璇身着西服尽显挺拔身材。
  • 前奥运冠军刘璇身着运动装活力满满。
  • 图片中的刘璇眼神撩人。
  • 据了解,刘璇1979年8月12日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前中国体操运动员。
  • 1992年,刘璇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获得高低杠冠军。1995年,刘璇在中国杯国际体操赛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得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和女子个人全能冠军。1998年,刘璇在世界杯体操总决赛上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2000年,刘璇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