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2018-10-30 09:37

显示

10月28日,中国队选手(从左至右)罗欢、章瑾、陈一乐、刘津茹、刘婷婷和杜思雨在比赛前向观众致意。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28日,中国队选手(从左至右)罗欢、章瑾、陈一乐、刘津茹、刘婷婷和杜思雨在比赛前向观众致意。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来源:新华网 尼库摄)
  • 中国选手章瑾在跳马比赛中。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来源:新华网 尼库摄)
  • 中国选手罗欢在高低杠比赛中。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来源:新华网 尼库摄)
  • 中国选手罗欢在平衡木比赛中。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来源:新华网 尼库摄)
  • 中国队选手陈一乐在自由操比赛中。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网 尼库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