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蹦床公主”何雯娜美照秀大长腿 与网友互动可爱尽显

2018-10-25 10:04

显示

“蹦床公主”何雯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九张自己的美照,并配文道:“去年是你,今年依旧,女孩儿缘,我也是爆棚了!”

编辑 / 孙东昊

  • “蹦床公主”何雯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九张自己的美照,并配文道:“去年是你,今年依旧,女孩儿缘,我也是爆棚了!”
  • 2008年,在日本大阪举行的蹦床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中,何雯娜获得女子网上单人项目金牌。同年8月18日晚,何雯娜以37.80分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金牌,成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
  • 何雯娜是中国所有队员中空中姿态最为美妙的队员,弹跳出色、冲击力十足的她有着从容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动作。
  •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何雯娜排名第四,比赛结束后,何雯娜宣布退役。
  • 退役后的何雯娜经常与粉丝们在微博上互动,当网友在微博上留言道:“天后好”时,何雯娜回应道:“我最多只能是个后天。”可以说是十分接地气了。
  • 曾作为蹦床运动员的何雯娜身材比例十分好,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大长腿。
  • 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以美妙绝伦的各种蹦床动作征服了裁判,征服了观众,同时也因她清纯可爱的漂亮形象,被各媒体和广大网民称为“最美运动员”。 暂无评论 抢个沙发吧 打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