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女排第一美女薛明 与沂南孩子们一起打排球

2018-10-27 14:28

显示

10月26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体育局、沂南县人民政府主办,沂南县体育局承办的“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沂南行”活动在沂南县顺利开展,前中国女排国手薛明与群众们进行互动,手把手指导孩子们打排球。而孩子们对排球的这份热情也让薛明感到难得可贵。薛明是中国女排著名副攻手,曾跟随当初主帅陈忠和麾下的中国女排夺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然而伤病让薛明在2013年选择退役。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27日上午,前中国女排国手薛明跟随“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沂南行”活动来到了沂南,与群众们进行互动,薛明还手把手指导孩子们打排球。而孩子们对排球的这份热情也让薛明感到难得可贵。薛明是中国女排著名副攻手,曾跟随当初主帅陈忠和麾下的中国女排夺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然而伤病让薛明在2013年选择退役。
  • 薛明为活动参与者签名。
  • 薛明与群众们一起练习排球。
  • 薛明教学生们练习垫球动作。
  • 薛明进行技术动作示范。
  • 薛明指导孩子们技术动作。(摄影 孙东昊 徐凯华)
  • 薛明手把手指导孩子们练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