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精英齐相聚 对抗选拔备全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2 21:23:09

9月12日,在济南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一次实战对抗选拔大比拼,赛场战况激烈,场内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斗志昂扬,台下队员全神贯注。在省运会中选拔出的41名优秀散打运动员在擂台上挥汗如雨,火力全开,其中男子运动员26人,女子运动员15人。

本次对抗选拔赛是对省运会集训运动员进行更为细致全面的考察、筛选,旨在发现问题,补齐短板,选出具有培养潜力和发展前途的人才。

张祥府院长指出,本次对抗选拔赛是对“发挥好省运会选材目标和杠杆作用”要求的进一步落实,也是对“如何运用省运会机会抓好武术项目下步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本次对抗选拔赛晋级的队员经过研究后将选入一线队伍,进行系统的训练培养后,备战青运会和全运会。

张海洋副院长表示,此次比赛也暴露出集训队员在体能训练和实战对抗经验方面存在的不足,出现了极个别队员体能不能很好的打到第二场比赛结束,需要继续加强训练,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省武术院将对晋级的优秀运动员加强体能和实战对抗的训练,提升运动员的综合能力,补齐短板,做好运动员的梯队建设和金牌点运动员的培养工作,为山东储备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备战青运会和全运会。


来源:山东省武术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