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对阵三镇宋龙有望复出 赛前发布会时间确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2 13:2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9月14日,山东泰山将主场对阵武汉三镇,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想实现联赛卫冕,泰山队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拿下。

积分榜上,泰山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三镇4分,三镇豪取12连胜,距离13连胜的中超纪录只差一场。

费莱尼和克雷桑之前受到拉伤的困扰,对阵申花出场时间并不多,此番对阵三镇,两人是否能够首发,还要看近期的训练情况。左后卫宋龙之前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目前他也已经参加了训练,本场比赛复出的可能较大。贾德松和吴兴涵两人都已经进行有球训练。但要想出场可能性并不大。

9月13日,两队赛前发布会将会进行,泰山队主帅郝伟,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将会带领球员参加。晚上6点到7点,武汉三镇全队将来到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泰山队则放弃了赛前的采场训练,赛前最后一练将在俱乐部基地进行。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将不会对球迷开放。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