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时隔997天重回中超主场 迎战升班马成都力拼8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1 09: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8月21日晚,山东泰山队将迎来中超第14轮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蓉城。这是泰山队时隔997天再次在中超赛场回归主场比赛,而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成都蓉城,泰山队将全力在主场冲击八连胜。

泰山队自此前0-2不敌浙江队后,目前已经取得七连胜,上一轮更是7-0大胜河北队,刷新多项队史记录。目前泰山队11胜2负积33分,以4分的劣势位列积分榜次席。成都蓉城方面,上一场2-0力克上海申花,将球队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连续11轮不败,这也是目前联赛中仅次于武汉三镇的第二长不败记录。而依靠近11场5胜6平的不败战绩,成都蓉城积21分高居积分榜第6。

从球员表现来看,泰山队目前状态最为火热的当属前锋克雷桑。本赛季前6场不进球的他,过去7场比赛均取得进球,成为球队锋线“担当”。而成都方面,外援费利佩同样赛季开局状态不佳,第一阶段没能取得进球,但在第二阶段的联赛开启后,费利佩已经是连续3轮联赛取得进球。

此外,泰山队韩国外援孙准浩目前已经回到球队参与合练,伤愈的他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中场搭档莫伊塞斯、费莱尼,泰山队此役有望派出中场最强组合。而成都队的周定洋目前已经解除隔离,他也有望在这场比赛复出。

微信图片_20220815210251

泰山队本赛季在面对另一支升班马浙江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今晚面对又一支升班马,泰山队有必要提高警惕,尤其是有着四外援理查德、金珉友、费利佩、罗穆洛坐镇的成都蓉城。此外,这场比赛也是泰山队时隔997天再次在中超赛场回归主场比赛,美中不足的便是球迷暂时无法进入现场观战。

今晚18:5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赛后,《超级点评》节目将邀请球迷代表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