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姑娘冯彬领取世锦赛金牌:没想到能夺金牌,感谢教练他很辛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4: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山东名将冯彬夺得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今天,冯彬正式领取了女子铁饼金牌。拿到金牌后,冯彬表示,赛前想拿一块奖牌回去,但没想到是这个颜色,很开心。

当被问到最想把金牌送给谁时,性格大大咧咧的山东姑娘将奖牌挂在教练李维宾的脖子上,“他很辛苦,很不容易。”冯彬笑着说道。李维宾对爱徒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向着70米大关去冲吧,能投多远投多远,投得更远一些。”

冯彬表示:“这次我拿奖牌运气占的比例比较大吧,我希望以后拿奖牌是靠自己的实力去拿的。”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