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勇夺世界杯铜牌 山东高速女篮曹君伟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8 13: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闭幕。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在半决赛中以一分之差憾负法国队后,最终获得季军。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的对手是立陶宛队。在小组赛中,中国女队曾以15:11战胜立陶宛队。此番再次相遇,中国队一直占据领先优势,最终以21:11获胜,赢得了本届世界杯赛的铜牌。

虽然无缘卫冕,但在连续两届世界杯赛和东京奥运会上均有奖牌进账,中国三人女篮已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强队。

作为世界杯新人,来自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的曹君伟发挥可圈可点,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做出了积极贡献。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一直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积极鼓励引导球员为国争光,不断为国家队输送篮球人才。今年,女篮已先后有7名球员入选了国字号集训队。


来源: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