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 | 今晚《侃球时间》重磅推出2021赛季山东泰山双冠王纪念节目,北京冬奥会各比赛场馆一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5:43:01

冬奥时刻丨科普!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比赛场馆一览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冬奥会共有三大赛区,分别是北京赛区、张家口赛区、延庆赛区,这三个赛区囊括了全部的13个场馆,那么每个场馆又将举行哪些比赛呢?一起来看。

2022年北京冬奥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这其中15个分项分别为:冬季两项、雪车、钢架雪车、冰壶、冰球、雪橇、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北欧两项、跳台滑雪、单板滑雪。更多详情点击>>

今晚《侃球时间》重磅推出2021赛季山东泰山双冠王纪念节目

2022年的1月9日,这注定是载入山东足球历史的一天,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山东泰山队在2021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1-0战胜上海海港,第七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的同时,也在一周之内将国内职业足坛的两项顶级荣誉收入囊中,队史上第三次实现双冠伟业。今天侃球时间的话题,自然是与双冠王有关,老中青三代随队记者,侃侃而谈一起畅聊眼前的这些人和这些事以及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男队包揽前三 王心迪勇夺冠军

2021-22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美国鹿谷站,男子组中国选手包揽前三,王心迪获得冠军,杨龙啸与孙佳旭分获银牌和铜牌。两位老将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列第七和第九。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13日,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在沙特利雅德举行,皇马通过加时赛3-2战胜巴萨,成功晋级决赛。第25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41分钟卢克-德容扳平比分,第72分钟本泽马进球,第83分钟法蒂头球破门,90分钟常规赛两队战成2-2平。加时赛第98分钟,巴尔韦德打进制胜球。

詹皇34+7+6湖人遭国王逆转 威少14中2福克斯29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1胜21负)吞下连败。虽然勒布朗得到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一度领先14分,但福克斯得到29分,巴恩斯得到23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一举确立优势,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7胜27负)末节顶住湖人队反攻,他们以125-116获胜。国王队结束5连败,湖人队吞下2连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