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李霄鹏:不能保证归化球员都归队,希望能让国足达到亚洲一流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16:1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目前,国足正在上海集训,备战即将与日本队、越南队展开的12强赛。12日下午,国足迎来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主帅李霄鹏接受记者采访,解答了球迷关心的问题。

谈到执教国足的目标时表示,李霄鹏表示最直接的目标是过年期间争取别掉链子,给全国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案。长远的目标是希望国足达到亚洲一流水平,每次都能跻身世界杯。

此外,对于球迷最关心的归化球员的问题,李霄鹏透露,蒋光太去迪拜和家人小聚一段时间,他会直接去日本和球队会合。“归化球员个人私下表态都非常好,但现在没有书面的东西,这么多年我认为他们还是比较看重纸上的东西,现在不敢保证他们会不会去,去的话状态怎么样在这我也没法保证。”李霄鹏说道。

对于接下来的12强赛,李霄鹏表示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无论是面对日本还是越南,发挥出自己的优点,就算短时间内成功了。教练组这两天在开会,一起讨论这个事,大家达成共识,还是要专注于第一场对日本的比赛,打好了对球员的信心也有提升,对越南也不会这么紧张。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李霄鹏表示,国足就像个儿子一样,可能不太争气有时还会添点麻烦。今天李霄鹏对这一说法进行了解释,李霄鹏表示:“你希望有什么样的老师,(老师)最好很全面,能把孩子带到更高的水平,但是有时候我想这需要大家慢慢努力。不要因为我想急于改变什么给球队带来负面的东西。现在的成绩的确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作为国家队,要追逐好的过程,还要好的成绩,我们只能全力以赴,让球迷满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