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奥时刻丨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首场线上新闻发布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15: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北京冬奥组委举行首场 线上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北京冬奥会总体筹办进展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这是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共有来自81家中外新闻机构的129名记者报名参会。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部部长赵卫东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冬奥组委与国内外有关方面紧密合作,按时、优质完成了各项筹办任务。场馆和基础设施已全面完工并达到办赛要求,场馆运行和赛事组织持续优化。住宿、餐饮、医疗、交通等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充分,建立了城市防疫与冬奥防疫一体推进的工作体系。赛时运行指挥系统全面启动,跨区域、跨领域指挥调度和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目前,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此外,赵卫东就记者关注的火炬传递和开闭幕式准备工作做了介绍。

只需上网,就可以实时与新闻发言人和有关方面提问互动。线上新闻发布会便利了记者的采访报道工作,同时有效降低了新冠疫情传播的风险。本场发布会,是北京冬奥组委践行“开放办奥”理念的具体举措,向中外记者展现了北京冬奥会的开放姿态。


素材来源:北京冬奥纪实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视频丨CBA取消违规媒体人员采访资格

视频丨CBA取消违规媒体人员采访资格

1月10日,CBA官方发布公告,媒体人杨宝岩因在北京vs广厦的比赛中,向场内球员喊话并产生争执,行为构成干扰比赛。因此取消当事媒体人在常规...[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